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如东县公路站,对县道桥梁进行了全面检查

如东县公路站,对县道桥梁进行了全面检查
如东县公路站,对县道桥梁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了解,如东公路站农管股在近期巡查工作中,发现部分县道桥梁存在养护不到位的情况,并且少数桥梁,还存在安全隐患。此前,这个站曾经要求——养护单位重点检查三、四类桥,然而他们实际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二类桥同样有较多安全隐患,此次发现此种情况后立即要求养护单位对所有桥梁进行全面认真检查。
    本次要求桥梁检查要求重点检查桥梁锥坡是否存在空洞、塌方,桥梁伸缩缝是否完好,桥梁护坡草皮生长情况,桥面是否有坑洞,桥下是否有可燃物,桥梁栏杆是否完好等。并且要求养护单位对每座桥梁的病害进行拍摄,要求照片能反应该桥的管养状况,并对具体的桥梁病害和安全隐患配以文字说明。发现病害影响桥梁安全的立即采取相应措施,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近日,两家养护公司均将调查结果上报公路站,并对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对日常养护无法整改到位的情况也予以上报,公路站将县道桥梁维修工程列入2015年的县道大中修计划,以确保县道桥梁的安全

标签:  桥梁进行全面检查 君正橡胶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