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ARLANXEO公司股东委员会的成员名单也正式出炉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4-06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2016年4月1日,德国朗盛公司与沙特阿美公司组建完成了新的合成橡胶公司ARLANXEO,单方各出资50%。

随着交易的圆满完成,合资企业ALRANXEO中50%的股份被转至沙特阿美公司荷兰分部:Aramco Overseas Holdings Coöperatief U.A.。相应地,朗盛取得了约12亿欧元的现金收入。朗盛方案从这笔交易收入中拿出约4亿欧元用于投资有机增长,拨出约4亿欧元用于进一步削减金融债务,再投入约2亿欧元用于股份回购项目。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朗盛,沙特阿美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ARLANXEO公司股东委员会的成员名单也正式出炉。朗盛管理董事会主席常牧天担任委员会主席,沙特阿美公司化学品副总裁Warren W. Wilder担任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会成员还包括朗盛首席财务官Michael Pontzen与沙特阿美公司财务总监Khalid H. Al-Dabbagh。

该交易于2015年9月首次对外颁布,并于2016年2月取得了所有相关反垄断部门的审批。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