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这个因素的提升帮助该公司的产品客户满意度得到了显着提高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韩国首尔4月5日音讯,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宣布,在2016 JD Power 原装轮胎客户称心度调查 (J.D. Power Original Equipment Tire Customer Satisfaction Study) 的乘用车领域12个轮胎品牌排名中,该公司名列第四,比去年的客户称心度有明显提升。

 

耐克森,轮胎

 

耐克森轮胎表示,这项调查的结果标明了耐克森轮胎的显着改进。通过持续的研发投资,耐克森轮胎将一直改进产品质量和技术,从而进步全球客户称心度。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此次轮胎称心度调查的主要因素包括「轮胎行驶表现」、「轮胎牵引力和操控性」、「轮胎耐用性」和「轮胎表面」。耐克森轮胎的「轮胎耐用性」比2015年调查显着提升了82点。「轮胎耐用性」是客户认为所有轮胎称心度因素中的较重要因素,这个因素的提升帮忙该公司的产品客户称心度得到了显着进步。

J.D. Power 是全球市场信息效劳公司,尤其以新车质量客户称心度调查而闻名。2016美国原装轮胎客户称心度调查是基於2015年10-12月期间31977名购置了2014年或2015年款的车辆的新车主的反馈。

据中国橡胶理解,此次调查包括12个轮胎品牌:普利司通 (Bridgestone)、Continental、Dunlop、Firestone、Goodyear、Hankook、Kumho、米芝莲 (Michelin)、耐克森 (Nexen)、倍耐力 (Pirelli)、东洋 (Toyo) 和横滨 (Yokohama)。

耐克森轮胎目前在韩国、中国、美国和欧洲领有四家先进的钻研机构和3家制造工厂(2家在韩国的梁山和昌宁,1家在中国青岛)。该公司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地域的2015年10月新建的1座工厂将于2018年投入营运,该工厂将装备较先进的自动化系统以及环保技术。此外,截至2015年7月,该公司在全球141个国家里领有491家代理商。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标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