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一个误会带火了长春这座桥

5月12日下午,新文化记者来到长春市长泰大桥附近踏查,发现在长泰大桥的北部、桥分叉处,下面还有一座老桥,即亚泰大街跨台北大街立交桥,图画里说的“人行道”就在这座老桥基地。
这座桥南起铁北二路,北至天光路,地上直线距离700多米。这座桥之所以被全国各大网站争相报道,全在于桥基地有一条近似人行道的设备。“人行道”的路面铺设方砖,比桥面高出20多公分,而且“人行道”的两端并没有阻挠物,行人可以轻松上桥。
“人行道”宽近两米,能并排走二到三人,有一小段稍宽一些,能并排走三到四人。不过铺设的方砖大多数破损严峻,有的本地暴露着水泥地上,整条“人行道”凹凸不平,但仍是有不少人在上面行走,尤其在交通高峰时段,走的人就更多了。
很多人都认为这便是一条“人行道”,是为了便于行人通行的,很多年一贯都是这样走的。还有行人说,“人行道”上不只铺设了方砖,基地还有黄色方砖铺成的盲道呢。
“人行道”不平坦 两端过车危险
昨日一贯在下雨,路上行人稀少,但仍是有几个人在亚泰大街跨台北大街立交桥的“人行道”上行走。有两个人打着伞并排走,因为很多本当地砖不平坦,打伞又遮挡了视界,他们走得踉踉跄跄。而“人行道”两头的机动车不停地呼啸而过,真实让人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还有一个男人把自行车也推上了这条“人行道”。
记者估算了一下,近千米长的桥面,行人要走10到15分钟,而两头的机动车一贯紧邻着“人行道”跋涉,的确非常危险。而且,在行人较多的时候,两个方向的行人“会车”时,就不易轻松通过,有时候就要有人先下到机动车道上,让对面的人先过,或许在机动车道上走几步绕过对面的行人后,再回到“人行道”上。再加上方砖破损严峻,路面不平,也简单在走路时“失足”跌出“人行道”,掉到机动车道上。以上的每一种状况,让人看着都非常危险。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