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郧西一汽车撞断桥梁坠河 9人不幸遇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在昨天下午,十堰市郧西县境内发生一件特大的交通事故——一辆客货两用的汽车撞断桥梁护栏坠入河道,车上的九个人全部死亡。

     在当天下午大约5时25分,一辆牌号为鄂C4J329的白色客货两用汽车开车至该县香口乡黄云铺村二组黄六桥处时,撞断桥梁护栏坠入河道,其中8人当场去世,另外一名伤者送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据本地乡民介绍,事发地是一个长下坡的尽头,该汽车开至此处时,速度非常快,没有看出一点减速的情况,就直接冲向这座桥梁,撞断护栏,从高约3米的桥上坠下,在无量的惯性作用下,汽车继续冲过宽约两米的河道,最终底朝天停在河道的另一侧。

     据郧西县有关人士介绍,这辆车其实只能载6人,属于客货两用,事发时,汽车内坐了8名乘客,其中有两名小孩,加上司机,一共9个人,并且车上还装有废旧的电线。司机是郧西县人,还有4人是本地乡民。其余几名死者中,有老河口市的,也有来自河南郑州的,但具体身份还未查明。

  事发后,十堰市、郧西县有关领导敏捷赶到现场,组织建立5个小组,全力救援善后。

  目前,事端原因仍在查询中。

       君正橡胶提醒大家,不管什么原因,汽车最好不要超载,安全行驶。

      重庆君正橡胶专业生产桥梁充气芯模,欢迎来电咨询15703040215。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