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广安少女疑因学习压力大 与母亲发生口角跳桥轻生

       四川新闻网广安5月14日讯(陈森 记者 何春林)5月13日上午11时20分许,广安市消防支队武胜消防大队接一大众报警称:武胜大桥桥梁处有一少女欲跳水轻生,请消防大队速来挽救。

  接警后武胜大队当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一艘抢险救援冲击舟,12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事发现场。

  来到武胜大桥桥下时,周围聚集了许多围观大众,其间1名男人正在协助营救,做心思教导。该女子处于桥梁上,距水面有20多米高,河水的深度大约也有十多米。假如该女子一旦跳下去,这么高的距离,不被淹死,也难免被摔死。在此紧迫情况下,武胜大队指挥长刘斌一个人悄然向女孩方位爬曩昔,另一名男人,在一旁做心思交流涣散其注意力。就在这时,女子好像发现有人在接近她,于是站起向河里跳下去。眼看意外就要发作,刘斌敏捷站起跑曩昔一把捉住该女子,把女子向安全地带搬运,但是该女子依然不服输,想摆脱捆绑,持续向桥下跳。

  刘斌赶紧将女子按在桥梁上,然后其他官兵赶上来,用绳子将女子绑好,然后我们一同将她从桥梁上慢慢地救下来。经了解,轻生少女疑因学习压力过大,上午在家与其妈妈因小事发作口角后发生轻生想法。在消防官兵和民警的耐心细致的劝导下,轻生少女情绪稳定,生命特征正常。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