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重庆君正橡胶的桥梁橡胶充气芯模,好在哪?

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重庆君正橡胶
      重庆君正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原为重庆市腾飞橡胶制品厂,2001年在璧山区丁家镇筹建,2002年1月正式投产,整个工厂占地面积20亩,厂房、 办公、宿舍等一应俱全,是西南地区规模较大的橡胶水袋及气囊生产基地。公司现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产品主要面向客户是:路桥建筑工程、国内民政部抗旱救灾工程、中国人民解放军野战储备工程、 武警部队消防工程。产品质量好、价格优惠。
      那重庆君正橡胶的桥梁橡胶充气芯模好在哪?
      重庆君正橡胶的桥梁橡胶充气芯模用合成橡胶、天然橡胶与加强层硫化后制成,既有很好的抗胀强度,又有弹性和柔韧性,所以在各种工作条件下使用,都能很好的满足。我公司的充气芯模在-10℃~+90℃的范围内,材质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对于预应力空心混凝土构件来说,由于我公司的充气芯模的重量比非予应力实心构件轻20%,所以减轻建筑物上部结构的重量,可以使桩基缩短,跨径增大,现场施工简便安全。我公司的充气芯模使用简单,只需用少量简单工具,无需特殊工艺,就可以使用(只要将气囊内模入负筋笼内,充气压力达到工作压力时,即浇筑混凝土,待混凝土初凝时,将气囊内模放气抽出,即可完成成品构件的成型,不污染环境)。

标签:  桥梁橡胶充气芯模 橡胶充气芯模 重庆君正橡胶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