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桥梁气囊内模对于桥梁建设有什么重要作用

桥梁气囊内模对于桥梁建设有什么作用

 

    桥梁工程指桥梁勘察、规划、施工、维护和检定等的作业进程,以及研讨这一进程的科学和工程技术,它是土木工程的一个分支。由于桥梁气囊内模解决了施工中的很多问题,所以在桥梁施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那么桥梁气囊内模对于桥梁建设有什么重要作用呢?

 

    1、降低了施工本钱。

    以前桥梁板浇筑时,选用的是钢模、木模、竹模,可是成本相对较高,使用的次数也比较少,而我们的桥梁气囊内模成本低,又可重复多次使用,所以逐步替代了以前产品;

    2、运用方法简洁。

    将桥梁气囊内膜安放到钢筋笼内,并使纵向接缝朝上,充气到规则压力,封闭阀门。避勉振捣混凝土时上浮,必须按施工工艺将上、下、左、右都加以固定,用模板对拉螺丝加压战胜上浮。浇注混凝土 运用高频刺进式振捣器,从两边一起振捣,避免桥梁气囊内膜摆布移位,振捣器端头不行接触芯模,避免穿破漏气。待混凝土初凝后即可将芯模抽出,脱模。
    3、储存方便。

    由于桥梁气囊内模可收缩,折叠,所以储存非常方便。使用完桥梁气囊内模后,要用清水冲刷干净,不用时应放置阴凉通风枯燥处,不要触及油剂、酸、碱等化学物品。


标签:  桥梁气囊内模 作用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