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并兼任该业务部负责人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德国朗盛集团近日宣布,Dirk Van Meirvenne将出任朗盛高品质工业中间体业务部全球负责人,自2016年5月1日起生效。他的前任Hubert Fink于2015年10月1日参与朗盛集团管理董事会,并兼任该业务部负责人。

Van Meirvenne于1963年出生于比利时,领有化学博士学位,在拜耳安特卫普公司开端职业生涯。被派驻到泰国之后,他调任克雷菲尔德,任职于拜耳聚合物公司,之后参与位于勒沃库森的拜耳材料科技。据中国橡胶网理解,参与朗盛之前他效劳于拜耳集团,2010年5月,他开端担任拜耳技术效劳有限公司的全球负责人与董事总经理。

高品质工业中间体业务部门是世界当先的高品质工业化学品制造商之一。在其产品系列中,芳香族化合物具有无足轻重的位置。该业务部门的消费核心是芳香族消费网络,其一体化消费设备集群是全球同类中规模较大的消费设备之一。

朗盛的高品质中间体主要用于农业化学、聚合物、油漆、涂料与颜料。其他的重要应用领域还包括化装品、调味品、香水、燃料添加剂、光滑油、轮胎、工业橡胶产品与建筑化学品。

该业务部从属于朗盛高品质中间体业务板块。该业务板块在2014财年的销售额抵达创纪录的16亿欧元,目前员工总人数约为2000名。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