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捷克共和国繁荣的汽车生产和乘用车出口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01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总部设在加拿大的市场钻研机构TechSci公司新近在钻研报告中称,由于原配市场(其是乘用车产量)需求一直增长及汽车出口量的增加,2015~2020年捷克共和国轮胎市场有望以6.5%的复合年增长率攀升。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据悉,全球性乘用车制造厂商如斯柯达、丰田、现代等,2014年在捷克累计消费了约100万辆乘用车,其中大部分出口到了其它欧洲国家。该钻研报告估计,捷克共和国繁荣的汽车消费和乘用车出口,将继续推动该国轮胎市场2015年~2020年的开展。

由于掀背车、轿车、SUV、小轿车等轮胎的需求日益增长,乘用车轮胎主宰了2014年的捷克轮胎市场。专家预测,西班牙境内大规模的乘用车消费将推动对邻国捷克轮胎的原配需求。捷克西部地域,包括布拉格、中波希米亚、皮尔森、卡罗维发利、乌斯季和拉贝姆等城市, 是捷克共和国较大的区域轮胎市场。德国马牌和法国米其林,以及日本普利司通、美国固特异等跨国轮胎企业,是在目前在捷克轮胎市场运营的主要竞争对手。

TechSci公司调研总监Karan Chechi说,由于政府法规强迫要求在冬天使用冬季轮胎和雪链,估计将来几年,使用冬季轮胎和雪地轮胎将蔚然成风,这势必会推动捷克共和国轮胎市场的开展。捷克政府正在鼎力宣传凛冽天气使用冬季轮胎以防止事故的益处。随着人们对这类轮胎认识的进步,估计也将推动2015年~2020年间对冬季轮胎和雪地轮胎的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