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E4已于2015年8月推出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03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德国汉诺威音讯,德国大陆马牌轮胎公司日前与Eurotire轮胎公司达成协议,将在罗马尼亚德罗贝塔的Eurotire工厂消费子午线工程轮胎。

此项交易开端于马牌商用特种轮胎公司(CST)近期推出的子午线工程轮胎系列。该产品系列由马牌CST研发、指定、发布,与Eurotire公司合作消费。据称,Eurotire工厂占空中积247万平方英尺,领有足够的消费才干及先进的制造设施。马牌CST提供特种轮胎研发与设计的专门技术,Eurotire则提供制造工程轮胎和矿业轮胎的经历。

马牌公司表示,首个轮胎版本Conti Earth EM-Master (E3/L3 和 E4/L4) 和Conti Earth RDT-Master E4已于2015年8月推出。这些工程轮胎的胎面花纹是专门设计的,适用于各种各样的空中环境,从松软泥地、淤泥土到坚实的地形。其可在大多数市场买到,如亚洲、中东、欧洲和非洲。美洲市场则将定于2016年9月份美国国际矿业展览会(MIN Expo 2016)期间正式推出。

Eurotire公司是一个美国与乌克兰的私营合资企业,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旗下领有两个轮胎消费工厂——德罗贝塔工厂消费子午线轮胎,另一个工厂位于乌克兰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消费斜交胎。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