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以此得到最有意义的数据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04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倍耐力公司银胶菊高性能轮胎近日停止了跑道测试,在湿地和枯燥两种条件下的性能结果显示,银胶菊轮胎与普通轮胎在性能表现上没有差别。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此次测试选择能够保障轮胎在高负荷条件下运行的玛莎拉蒂试验车。倍耐力项目管理和技术标准经理Fabrizio Sanvito表示:“银胶菊轮胎赛道测试结果是十分可喜的。我们之所以选择高性能的跑车作为测试车是为了测试车辆关于轮胎的较大需求,以此得到较有意义的数据。初始测试完成后,我们正在测试轮胎在冬季条件下的性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