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我国当前的施工水平在桥梁施工中应达到的要求有

  施工的组织管理者和工程技术人员都必须高度萋重视施工技术的合理应用,在制订施工方案、确定施工方法和施工工艺,以及选择机械或设备时,要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工程建设,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节省施工费用,以提高经济效益。


  当前,缩短工期和尽早通车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越来越受到重视,如广珠公路的四座大桥,是连接广州市和珠海市的主要通道,原四处均为渡口,通车常受阻。广珠公路的全线通车在对外开放、发展1经济、方便人民、缩短行路时间等方面带来了很高的社会效益。仅从经济上看,每天即可从公路上回收3-4万元,所以认真研究施工问题是十分必要的,它越来越受到建桥工作者的重视。结合我国当前的施工水平,在桥梁施工中应达到的要求有:


  (1)提高施工队伍的素质,要培养一批技术熟练、应变能力强的施工技术专业人员。


  (2)提高施工机械化的程度,做到机具设备配套,达到机具使用的较高效率。


  (3)组织专业化施工,使技术力量、机具设备得到充分利用。


  (4)加强施工的科学管理,使工程质量、施工期限、工程造价处于较优状态。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