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有关在碎橡胶工业进行投资的条例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中国橡胶网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3月2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政府决定,碎橡胶工业(crumb rubber industry)不向外资开放,并把该工业再列入负面投资表(DNI)。印尼工业部农业综合企业局局长邦卡·苏善多在雅加达对记者表示:“政府已经作出决定。”他解释说,有关部门,即工业部、农业部、投资统筹机构(BKPM),以及一些协会,与总统顾问委员会举行会晤时,作出上述决定。他认为,今年3月21日举行的会晤,所有的方面都同意,碎橡胶工业不向外资开放。

第10期政策配套称,印尼政府方案把碎橡胶工业从负面投资表拆除使该工业向外资开放100%。此前政府在2014年第39号总统条例规定该工业列入负面投资表。政府方案订正该2014年第39号总统条例之后,许多企业家和协会甚至工业部门的钻研提出许多倡议。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邦卡补充说,工业部向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纳苏迪安协调该问题,使该问题通过与总统顾问委员会举行会晤后才作决定。

政府将颁布的总统条例订正案称,有关在碎橡胶工业停止投资的条例,将按照此前的条例。“其条件还是一样,即除了须要农业部的引荐之外,碎橡胶工业不向外资开放,而且在该工业停止的国内投资,不可转移到外资。”邦卡称。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