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轮胎公司开始改变策略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3月25日报道,今年,印度尼西亚固特异(Goodyear Indonesia)轮胎公司开端扭转战略,从此前的在国内轮胎市场获取较大收入,扭转为聚焦于出口。

印尼固特异公司营业和总务经理威渣梭诺·苏帕罗多(Wicaksono Soebroto)称,估计今年印尼固特异公司在国内轮胎市场仅占总销售额的30%,出口占70%。去年,国内市场抵达60%,出口仅占40%。

尽管将增加出口百分比,但印尼固特异公司却没有拓展新的出口宗旨国,日前,威渣梭诺对记者称,今年的出口市场仍与去年雷同,即亚洲和澳大利亚。“我们也还未勘探新出口宗旨国。”

有关今年初的销售情形,威渣梭诺称,还没有看出实际情形。他预测,今年第二季度能力看出新轮胎销售趋势。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将临近斋戒月和开斋节。依据此前记载,每当斋戒月和开斋节期间,轮胎购置量将进步,因为民众须要更平安的轮胎供返乡,意思是说印尼固特异公司把希望寄托于零售商,而不是厂商。尽管如此,威渣梭诺有自信心,销售额能增长两位数。“今年,因为美圆汇率开端稳定,公司销售将增长。”

去年第三季度,印尼固特异公司收入抵达1.114亿美圆,比2014年同期的1.212亿美圆降低8%。

该公司较大销售来自外胎,销售额抵达1.011亿美圆,接下来是内胎,销售额为37.8万美圆。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