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桥梁未来发展方向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

  桥梁发展方向


  桥梁总的发展趋向为桥梁结构向轻型、高强方面发展,而桥梁的跨径、载重不断增长,这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


  桥梁结构向轻型、高强发展。主要采用预应力混凝土和钢筋混凝土梁桥,跨江、跨海的大跨径桥梁采用钢筋混凝土拱桥、T形刚构桥,更大跨径的采用吊桥和斜拉桥。


  (2)桥梁的设计越来越注重环保。桥梁在设计中越来越多地考虑到如何减少机动车尾气对周围环境的污染,以及如何减少噪声对公众的干扰等。


  (3)桥梁造型越来越有艺术性。桥梁既要有实用性和耐久性,还要美观,桥梁线形一般要简洁流畅。

桥梁充气芯模.jpg

  (4)桥梁施工的管理水平逐渐提高。随着新技术的发展,桥梁的施工速度、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都在不断提高。


  桥梁的施工技术发展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提髙了施工效率,节省:了工程造价,降低了施工难度,这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中小跨径桥梁的上部结构一般采用预制装配化施工,可以极大地提高工程施工进度,促进产品的标准化。对于大跨径连续梁桥或形状复杂的位置则多采用现场浇筑的方式。


  (2)在建造跨江、跨河的大型桥梁时常采用悬臂施工法,从而减少在水中支设排架的数量。目前,采用悬臂施工的预应力混凝土梁桥的跨径达到270m,钢筋混凝土拱桥的跨径达到420m,钢桥的跨径达到500m,斜拉桥则达到900m。


  (3)桥梁机具设备向大功率、高效率和自动化的方向发展,钢模板和常备式钢构件的发展也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尺寸可定制!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