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本防火测试设备可根据客户的多种合格性要求进行测试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特瑞堡密封系统近日宣布,该公司在其位于美国曼彻斯特诺斯伯勒的制造工厂,建设机身/动员秘密封焚烧试验室。

这项先进的焚烧试验室满足了航空消费商为抵达行业内对振动和气流的标准而一直提出的各种防火要求。

 

特瑞堡,密封

 

作为仅有的可提供各种内部合格性检测的密封件消费厂商之一,特瑞堡密封系统又新增了防火和耐火性测试。

本防火测试设施可依据客户的多种合格性要求停止测试,如ISO/TR 2685——要求在1100摄氏度/2000华氏度的火焰环境中经受持续15分钟时长的振动,火焰不会穿透密封件,同时不发作其它失效。

美国航空总经理Quinn Collett说道,“作为密封方案的全球指导者,特瑞堡密封系统很快乐能为客户提供防火测试检测,这样能够加速产品开展,避免因第三方检测而迁延时间。这使得特瑞堡密封系统更专注于它的研发才干和技术改进才干。”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防火检测和目前全球航空航天市场测试才干相匹配,是专门用于航空航天应用的测试台。特瑞堡密封系统能支持客户设计资格测试方案和步骤,作为其产品的才干证明。这种形式和当先的考虑方式可加速反响和开发时间,减少费用。特别应用包括飞机内装件,动员机防火密封和辅助部件如:油泵和液压系统。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形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