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新实验室将更好满足中国及亚洲客户对一系列关键应用的独特需求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中国橡胶网 作者:炭黑

中国橡胶网讯   据外媒6月14日报道,卡博特公司日前宣布,方案在中国上海设立一个新的应用创新实验室。

该公司表示,拟建新设备将作为其亚洲技术中心的根底设备和实验室,为其在该地域的所有业务提供支持和效劳。

实验室将设在上海闵行区的卡博特亚太地域总部,领有较先进的剖析和应用测试设备。

据称,亚洲技术中心初期将装备30多位钻研人员和科学家,将与公司遍及全球的扩展钻研团队坚持合作。

此外,新的实验室环境将致力于促进企业间较佳做法和想法的分享,造就开放创新精力,增进与客户的合作。

亚洲技术中心将领有较先进的技术和检测设备,提供当今世界一流的技术效劳。

实验室将支持卡博特的所有产品线,包括活性炭、橡胶用炭黑和特种炭黑、气相金属氧化物、色母粒及配混料、及喷墨用着色剂的测试和开发才干,贴近公司终端客户的应用。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为了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展示卡博特的检测和创新才干,该实验室还将设计一个产品陈列室。

卡博特表示,新实验室将更好满足中国及亚洲客户对一系列关键应用的共同需求。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