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昆仑桥拓宽工程正式开建

       本报西宁讯 (记者 潘玲) 2月21日,记者从西宁市城乡规划和建设局获悉,总投资达2.8亿元的昆仑桥拓宽工程于2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的实施将对完善西宁城市路网、构建西宁城市交通骨架起到重要作用。
       建成于2000年的原有昆仑桥,对于连接市区主要干道、疏导城市交通起到了积极作用,但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和汽车保有量的猛增,原有的昆仑桥已不能满足城市交通的需要。昆仑桥拓宽工程为西宁市“畅通西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西宁市规划的连接中心城区东西向交通的重要桥梁,项目将在原有的昆仑桥南北对称建设两座新桥,形成三桥飞架东西之势,进一步加强南川河两岸的联系,极大补充中心城区骨干路网建设,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
       项目西起黄河路、东至长江路,道路全长约381米,工程桥梁包括车行桥、人行系统两个部分。南北对称布置,桥采用桩基、承台、桥墩、六跨变截面双层连续钢桁梁结构。项目设计力求创意新颖并与周边环境协调,充分体现“新老桥相融合”的设计原则,使之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塑造南川河新的景观亮点。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6-02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