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鄞州城区6座桥梁 维修工程年底完工

      鄞州市政养护工人近日在桃江大桥进行混凝土铺装养护,估计本月底前敞开交通。据了解,本年鄞州区对宁南路李家兰桥、天童北路东黄桥、鄞州大路城泗桥、昇平桥、桃江大桥及阳平桥等城区6座桥梁进行了修理,工程估计年末全部完工。

  桥梁检查是把握桥梁运转状况、排查桥梁安全隐患的重要环节。从2012年起,鄞州区每年对基地城区180座桥梁进行检查,现在已累计检查桥梁271坐次。一起,根据检查状况对病害桥梁进行修理,截至上一年,共修理桥梁9座,提高改造桥梁栏杆8座。

  本年修理的6座桥梁中,最早开工的李家兰桥是单跨6米的简支梁桥,桥宽24米,此次进行了修理加固。城管与交警部门洽谈后,分三幅施工,以确保机动车双向四车道的通行。现在,该桥已在进行最终一幅的施工。桃江大桥桥长75米,系三跨简支梁桥,交通流量较大。根据检查成果,该桥进行了桥梁修理,现在工程进入到混凝土铺装养护阶段;天童北路东黄桥进行桥梁上部构造补强,现已完结西幅桥面铺装浇筑,待过了混凝土养护期后,将转到东幅车道施工。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