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长江五桥初步设计为三塔斜拉桥

(上接A1版)如今,作为长江五桥南岸连接线的江山大街地道现已竣工,并预留了地道接口。

  长江五桥全线长10.3公里,其间地道长1.7公里摆布,跨江大桥长4.3公里摆布,思考到江北新区的发展,江北地区悉数选用高架桥的方式,自起点五里桥至南农路路段,桥下设有辅道。

  “跨江主桥引荐的桥型为三塔斜拉桥,这也是如今我市没有的跨江大桥‘新品种’。”在有关负责人拿出的长江五桥作用图上,三座塔像撑起的三把雨伞摆放在主桥上。

  据了解,之所以引荐三塔斜拉桥除了桥梁跨度大外,还思考到了桥下江面的通航才能。如今,长江下游段正在打造-12.5米深水航道,江面规划了双向4航道的通行才能。如今二桥、三桥是两塔桥梁,中心只要一股航道,而选用三塔的方式,能够在河道中心留出两条宽度为600米的通航航道,方便大型船舶的通行。“确保通航才能的一起,景象作用也比较好。”该负责人说。

  五桥日均车流量估计将超两万辆

  据悉,如今对于五桥的环境影响评估、通航影响评估等21项专题研究已完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也已编制完结,经过了省发改委、省交通厅安排的专家审查会,经过省政府批阅,现已上报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部同意后,上报国家发改委,经批复后长江五桥就将正式立项,具有“准生证”。

  依照工程的施行方案,将先建造主桥和地道部分,其间主桥建造工期约为4年半,地道建造工期约4年,而江北接线段最终开工,工期约为两年半,全部项目将在“十三五”建成。

  依据交通量统计分析和猜测,2013年全市过江交通总量折合小客车为31.3万辆,到2020年,思考地铁过江交通影响,全市过江通道总量折合小客车将超越天天44万辆。据猜测,长江五桥建成通车时将承担总量的约6%,天天超越两万辆。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