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天兴洲大桥上桥处——掉落水管!!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 实习生邱黎)昨天中午,天兴洲大桥青山一侧上桥处,一辆小汽车行至立交桥下时,遭飞来横祸——立交桥高处,间隔地上七八米高的一段落水管坠落下来,砸中小汽车后挡风玻璃。司机称,要是晚一秒,估计就砸在了前挡风玻璃上,那一定会伤到他。附近环卫工称,桥上落水管近期再三坠落。

       作业发生在昨天中午11点前后,被砸的是一辆鄂A车牌的黑色起亚汽车。据司机介绍,当时,他正从青山往汉口方向跋涉,行至立交桥下就听到一声无量的响声,似重物砸在车顶。司机立刻泊车,发现车顶后部及后挡风玻璃现已破碎。后排座椅上满是玻璃的碎渣。

       司机后怕不已,他说,要是晚一秒钟,落水管就砸在了前挡风玻璃上,如果是那样,他一定会被砸伤。真是意外中的万幸。

       事发现场,武汉晚报记者俯首看到,坠落的落水管位于七八米高的高架桥边沿,有些落水管现已不知所终,还有一有些危如累卵。附近一名环卫工人介绍,此处落水管再三坠落,现已有一段时间了。落水管坠落,除了固定落水管的设备松动外,还可能与落水管内灌入了泥沙,重量增加有关。

       随后,记者了解到,桥梁管理部门现已与被砸车子的司机取得了联络,正在洽谈抵偿事宜。关于这些悬在高架桥上的危险,桥梁管理部门标明,将会排查后会集处理,及时消除。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