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邕江铁路桥存安全隐患近期将封闭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何璨汐 实习生 李芳宁)10月13日,本报《到“退休”铁路桥拍摄得悠着点》报道了已退休的邕江铁路桥存在不少安全风险,提示市民到桥上拍摄、游玩要留神本身安全。昨日,南宁铁路局对此作出回答,邕江铁路桥年深日久且高居河面之上,确实有或许呈现不安全风险,建议市民不要到铁路桥上拍摄散步。南宁铁路局近期将封闭铁路桥。

  锈迹斑斑的铁轨、松动的枕木和石板路、足有七八岁小孩脚丫一般大的枕木空位……到邕江铁路桥游玩过的市民或多或少都会注意到。关于邕江铁路桥存在的安全风险,市民王先生标明,铁路桥的安全设置不是按照游览恳求计划的,且如今现已“退休”,存在一些安全风险能够了解,市民旅行时多加留神就能够了。市民徐小姐标明,其之前看到一些媒体报道,称铁桥上还有高压电线未撤消,她认为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风险。市民周小姐称,老南宁人对邕江铁路桥有着分外的情怀,希望处理部分能将铁路桥开发为一处游览景点,给南宁人一些念想,派工作人员打扫存在的安全风险,加强平常处理。

  《到“退休”铁路桥拍摄得悠着点》的消息见报后,南宁铁路局当即派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解。昨日,记者得到南宁铁路局的答复。据介绍,其派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解后,证实本报所报道的安全风险确实存在。南宁铁路局称,虽然了解市民关于邕江铁路桥的复古情感,但是铁路桥究竟不是景区,桥梁年深日久且高居河面之上,确实有或许呈现不安全要素,请宽广市民自觉遵守铁路安全提示,不要到铁桥上拍摄散步。接下来,南宁铁路局将于近期运用围挡或者铁门对邕江铁路桥进行封闭,并设置安全警示牌。如今,封闭铁路桥的资金现已执行到位,希望市民到时能协作处理,不要私行进入铁路桥旅行。

  此外,关于此前有媒体报道的“高压电线未撤消”的疑问,南宁铁路局标明,该条高压电线是南宁至南宁南联络线及保证南宁枢纽供电安全的10kV高压线,如今没有撤消方案。不过线路设在围栏以外且外层有绝缘材料包裹,对安全没有影响。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