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浅析橡胶胶粉的分类及应用

浅析橡胶胶粉的分类及应用

胶粉是指废旧橡胶制品经破坏加工处理而得到的粉末状橡胶材料,广泛用于体育塑胶运动场、游乐场、橡胶地砖、防水卷材、防水涂料、公路改性沥青、橡胶制品、变性淀粉、阔高级范畴。胶粉越精密,加工时所用时间越长,使用时溶解速度越快。胶粉外观呈白色、淡黄色至黄色或琥珀色,半透明,无不适气味,无肉眼可见杂质。其分子量为1-10万,含18种氨基酸,水分和无机盐含量在16%以下,蛋白质含量在82%以上,是一种抱负的蛋白源。

胶粉首要分类
胶粉按不一样的办法可有不一样的分类,按制法分为常温胶粉、冷冻胶粉、腻子胶粉、速溶胶粉、超微细胶粉和精密胶粉;按原料来历可分为载重胎胶粉、乘用车胎胶粉以及鞋胶粉等,按活化与否可分为活化胶粉和未活化胶粉;按粒径的巨细分超细胶粉和通常胶粉。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