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海口17座桥梁“洗澡”了!

       昨日,从海口市政府了解到,该市已对滨海大道等首要路程的破损路面进行批改,结束了对龙昆南路(高铁东站段)无路灯路程的路灯设备工作,结束了世纪大桥等17座桥梁的清洗。

       据了解,自2015年1月15日海口市建议城市管理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以来,该市共投入各级干部职工25万多人次,建议志愿者活动125次,参加近1.5万人次,出动城管法令车1.3万多辆次,出动环卫机械化打扫清洗车辆、园林运输车、园林运水车、市政工作车等专用工作车辆4万多辆次,美化、美化、亮化了龙昆北路、龙昆南路、迎宾大道、滨海大道、滨江路、南海大道(龙华段)等主干路程,关键片区部位整治获得打破,地上、立面等城市空间管理水平稳步前进,提升了国际旅游岛省会城市的整体形象和层次。

       据介绍,海口近期加大对路程路灯的巡查、修理力度,保证市政路灯设备及亮化设备无缺工作。结束了对海榆大道、琼山大道路灯的晋级改造工作及龙昆南路(高铁东站段)无路灯路程的路灯设备工作,结束新大洲大道节能LED路灯的设备工作。

       对琼山大道东头村路段、火山口大道(绕城高速至椰海大道段)、滨海西路、滨海大道、国兴西路、丘海大道等首要路程的破损路面进行批改,面积达1.7万平方米。

       结束了世纪大桥、南大立交桥、滨海立交桥等17座桥梁的清洗工作,对南大立交桥防撞墙内侧和顶面进行从头打磨涂装。一起,对基地城区首要路程、码头、车站等主要节点进行美化补植,补植美化面积5万多平方米。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