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桥梁充气芯模的应用

       充气芯模是桥梁建筑上有目共睹的高技术设备。安装了充气芯模设备的桥梁方向盘,往常与一般方向盘没有什么区别,但一旦车前端发作了激烈的磕碰,充气芯模就会霎时间从方向盘内“蹦”出来,垫在方向盘与驾驶者之间,避免驾驶者的头部和胸部撞击到方向盘或仪表板等硬物上。充气芯模问世以来,已经成功了许多人的方法。研讨标明,有气囊内模设备的桥梁发作正面撞车,充气芯模的运用率,大桥梁降低了30%,中型桥梁降低11%,小型桥梁降低14%。
       充气芯模主要由橡胶板、帆布、空压机和气囊等部件构成。橡胶板和帆布用以区分运用程度,传递及充气;气体发作器根据信号指示发作充气动作,点着固态燃料并发作气体向充气芯模充气,使充气芯模灵敏胀大,气囊容量约在(50-90)L。一同充气芯模设有安全阀,当充气过量或囊内压力逾越必定值时会主动泄放有些气体,避免将揉捏受伤。充气芯模所用的气体多是氮气或一氧化碳。
       除了工作人员侧有充气芯模外,有些桥梁前排也安装了工效果的充气芯模(即双充气芯模规范),建筑用的与施工者用的相似,只是气囊的体积要大些,所需的气体也多一些罢了。其他,有些桥梁还在座位周围面靠门一侧安装了周围面充气芯模。

标签:  桥梁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2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