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使用圆形充气芯模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圆形充气芯模是一种充入压缩空气可膨胀,达到桥梁施工要求的几何形状的橡胶内模.可打出不同形状的桥梁空心板.圆形充气芯模是一种常见的橡胶充气芯模.今天和大家介绍下:
        圆形充气芯模也被称作八边形桥梁充气芯模,圆形充气芯模主要用于公路桥梁混凝土前张法后张法梁的浇筑成型工程。同时也被涵洞排污工程所采用。
        圆形充气芯模使用注意事项:
        圆形充气芯模具有与其他类充气芯模使用注意事项:例如避免尖锐物品利器扎伤破损,在浇筑混凝土时要将充气芯模固定好,存放于通风干燥处等外,还有特别和大家说明圆形充气芯模的充气压力,
       它和其他类充气芯模在压力值上有一定去吧,在安装前先进行充气并且充气压力不易过大,应控制在0.05兆帕;总结来讲是:
       圆形充气芯模的以上准备工作应在底层混凝土浇筑之前或同时进行,在桥面板底部混凝土浇筑完后,橡胶气囊安放好后,再次用气泵进行充气,使八边形桥梁充气芯模内气压达到0.05Mpa时停止充气,然后可以继续浇筑至桥面板完成。

标签:  圆形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10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