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世界最重转体桥跨越京沪铁路,历时100分钟!

世界最重专题桥跨越京沪铁路,历时100分钟
 
世界较重转体桥跨越京沪铁路,历时11分钟
    由中国中铁大桥局承建的世界较重转体桥——山东省邹城市30米上跨铁路立交桥,前日下午历时100分钟左右,在整体旋转97.3°后,成功跨越京沪铁路。这一过程该桥转体长度达198米,转体重量达2.24万吨,刷新了比利时的本·艾因桥1.96万吨的纪录!
    该桥是采用单球铰转动体系施工的较长桥梁,大桥多项指标居于转体桥的领先地位,转体桥首次采用独塔双柱平行双索面桥型及“π型”箱梁设计,首次采用大于90度的平转施工,转盘平面直径4.2米,在行业内较大。
    邹城市三十米上跨铁路立交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邹城市东西城区的主要交通干道,对于缓解该市交通压力,将原铁路分割的市区和兖矿集团有机结合,改善铁路两侧的交通状况,促进地企融合,完善该市的交通体系、拉动地方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中铁大桥局副总工程师彭建萍介绍说,中国中铁大桥局在施工中进行了多种技术创新,对大吨位转体桥的施工工艺进行了理论及实践上的探索,为更重更长桥梁转体施工做了充足的技术储备,将为我国转体桥梁技术标准修订提供依据。

标签:  世界最重转体桥 铁路立交桥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