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泉州市,桥梁“大体检”

泉州市桥梁“大体检”
泉州市桥梁“大体检”
       桥梁一般由上部结构、下部结构和附属构造物组成,上部结构主要指桥跨结构和支座系统;下部结构包括桥台、桥墩和基础;附属构造物则指桥头搭板、锥形护坡、护岸、导流工程等,它是公路交通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泉州市区范围内共有100多座大小桥梁,它们的“健康状况”关系着市民的出行安全。所以,在近日,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泉州市桥梁进行检查和维修养护,目前已完成17座桥梁的病害处治和伸缩缝改造,从而杜绝行车事故的发生。
  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裂缝是钢筋混凝土桥梁中较常见的病害之一,它不仅危及桥梁的安全运行,也会引起其他病害的发生与发展,对桥梁的耐久性产生很大危害。此外,市区桥梁还存在栏杆破损、桥墩挡墙掏空、桥体钢筋裸露等问题。目前,泉州市已对市区金山桥,新华北路北低渠桥,北门街普明桥,水漈一桥、二桥等9座桥梁结构进行病害处治。
  同时,泉州市还对云鹿路东干渠桥、江滨北路浦西通道桥等8座桥梁进行伸缩缝无缝化处理。据了解,桥梁伸缩缝是满足桥面变形要求的重要部件,伸缩装置一旦被破坏,将严重影响行车的速度、舒适性与安全,甚至造成行车安全事故。此次维护工作,主要排除几座桥梁伸缩缝内的槽钢断裂、破损、沉降等问题,保障车辆平稳安全行驶。
  接下来,泉州市还将为市区桥梁设置桥名牌和限载牌等标识,目前正在进行项目调查、统计及摸底工作

标签:  重庆君正橡胶 泉州市桥梁“大体检”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5-01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