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模板系统包括底模、外侧模、内模、端模等

  挂篮模板


  挂篮中的模板系统是挂篮结构的组成部分之一,模板系统包括底模、外侧模、内模、端模等,以斜拉 式挂篮为例。


  (l)底模:它是承受梁段灌注时混凝土重力和施工荷载(包括混凝土冲击力等)的主要构 件之一,有左右纵梁、后下横梁和模


  (2)外侧模:包括外侧桁架模板和外滑梁,外滑梁用于外侧桁架模板的移。底模平台和外侧模的滑移 是使用倒链或St卷扬机牵引沿外滑梁移到位。


  (3)内模:包括内侧模和顶模,内侧模以拉条与外侧模固定,顶模以横梁和吊杆与主梁相连,承受顶 板混凝土重力及施工荷载。内模亦可设计为顶部桁架在中间断开,用夹板联接,可以调整桁架宽度, 以适应腹板厚度的变化,内侧模可沿内模上角隅转动,4213所。拆模后,内模顶桁架落在内模滑梁上 ,用倒链拉动内模走行。此种称谓开启式内模板。


  (4)端模:按设计要求尺寸分段制作,波纹管按设计要求留出。

桥梁预制充气芯模.jpg

  南京长江二桥北汊大桥采用菱形桁架式挂篮,其模板系统构造。


  底模架由六根纵梁和后横梁组成,纵梁为桁架式结构,桁高1. 2m,桁架长5 . 43m;后横梁由2[40组 合而成。底模为竹胶板,下垫lOOmm x lOOmm的方木,竹胶板和方木用U形卡固定在纵梁上,以便脱模 和固定。


  箱梁外侧模采用Smm钢板和钢框组焊而成。两外侧模各支承在两个走行梁上,走行梁通过吊杆悬吊在 上横梁和已浇注好的箱梁翼板上。走行梁用2 [ 30a组焊而成。


  模由内模桁架、竖带、纵带及组合钢模板组成,内模桁架吊在两根内模走行梁上)走行梁吊在上横梁 和已浇梁段的顶板上,内模脱模后可沿走行桨行。


  走行梁采用2[30a组焊而成。重庆君正生产的桥梁预制充气芯模,是先用氯丁橡胶、天然橡胶与锦纶布复合而成的材料,后用硫化工艺后制成橡胶充气芯模。既有很好的抗胀强度,又有弹性和柔韧性,抗高温并有良好的脱离性能,桥梁预制充气芯模同时也具有良好的耐老化,耐磨性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取代传统的刚模木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8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