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这款超高性能四季轮胎是以满足各种驾乘需求为设计初衷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韩泰轮胎近日宣布第4次与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签署配套协议,由Ventus(万途仕) S1 noble2(H452)为2016款林肯MKX奢华SUV车型提供原厂配套,配套规格为245/50 R20。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韩泰轮胎

图为韩泰轮胎Ventus S1 noble2为林肯MKX提供原厂配套

 

这款超高性能四季轮胎是以满足各种驾乘需求为设计初衷。在为2016款林肯MKX提供配套前,Ventus S1 noble2已成功配套2015款全新福特Mustang。据理解,该款轮胎胎面材料采纳了韩泰新技术合成的硅橡胶,通过胎面非对称花纹和能有效排水的4条宽直的花纹沟设计,不只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的滚动阻力,还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干湿地操控性、制动性。

此前,韩泰已相继为福特旗下高端品牌林肯MKT、MKZ和Navigator提供原厂配套。通过这种持续性的策略合作,韩泰轮胎将继续践行高端配套策略,进一步扩充原厂配套的产品阵营。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