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越南将获得更多的制鞋订单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5-11-26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10月5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的跨太平洋搭档关系协定(TPP )会谈达成了一致。4个东盟成员—文莱、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越南已成为TPP成员。而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国家则没有参与。

马来西亚贸易部长穆斯塔法10月5日表示,马来西亚深信,TPP将推动马来西亚贸易和投资开展,拓展TPP成员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秘鲁等(此前,这些国家未与马来西亚签定双边自贸协定)国家市场,促进棕榈油、橡胶和电子产品等重要商品出口,帮忙其应对全球经济环境的挑战。

越南农业与农村开展部副部长何功俊近日表示,TPP将成为促进越南农业开展的新动力,将帮忙越南减少对传统市场的依赖。越南对中国市场出口大量大米、橡胶、蔬果、木材等,同时从中国进口效劳农业消费的各类原材料。只管中国是越南的重要搭档,但该市场的有关政策不时要求越南采取灵敏应对的措施。在TPP框架内,越南能拓展新的市场,灵敏地调整农业进出口市场构造。TPP正式生效时,大多数农产品即享受零关税,将来所有农产品税率将降至0%,有助于提升这些产品的竞争优势。

数年前,印度尼西亚政府决定不参与TPP会谈,聚精会神开展东盟经济独特体,致力于推动东盟主导的区域全面经济搭档关系会谈。然而如今除了上述4个东盟国家已成为TPP成员外,泰国、菲律宾等几个国家也在思考参与TPP。印尼制造业担忧TPP将招致印尼丢失对越南、马来西亚竞争优势。据印尼《雅加达邮报》10月8日报道, TPP协定引发了印尼制造业担忧,印尼制造商纷纷呼吁政府争取参与TPP,或者与欧盟和土耳其展开相似的自贸会谈。

印尼的消费制造业产品与马来西亚、越南大同小异,主要为纺织品、轮胎、汽车零部件和电子产品。作为TPP成员的马来西亚和越南在与美国等TPP成员停止贸易时,将领有关税减让的优惠,贸易壁垒更少,这将挤占甚至威逼印尼的市场份额。印尼鞋业制造协会主席艾迪认为,TPP作为新型自由贸易联盟将长期发挥效力,越南将取得更多的制鞋订单。印尼在与美国、加拿大、日本TPP国家停止贸易时,与作为TPP成员的东盟国家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相比则处于优势。去年印尼鞋类出口抵达41.1亿美圆,同比回升了6.44%,主要出口市场为美国、英国、比利时、德国和日本。

泰国央行发言人奇拉贴日前表示,泰国贸易竞争力不太会受到TPP协议的影响,因为此前泰国已经与除墨西哥、加拿大、美国之外的简直所有TPP成员国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7月份美国同意恢复对泰国的GSP优惠,期限为4年5个月。他说,“依据普惠制GSP规定,泰国仍然在美国享有某些产品品种的税收优惠。”

奇拉贴说,“泰国应该加速品质产品和效劳的开发,同时寻找成为TPP成员国供应链的益处。越南是此次签署TPP协议的12个国家中的一个。由于此前它没有与其它TPP协议成员国签署过自由贸易协定,因此它将从TPP协议中取得更多的贸易和投资利益。”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