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芬兰伊瓦洛具备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韩泰轮胎近日宣布与芬兰测试世界(Test World)公司达成策略合作,将在其Mellatracks试车场内建设轮胎测试中心,用于旗下冬季胎产品的各项测试。由于Mellatracks试车场地处“北极中心”芬兰伊瓦洛(Ivalo),间隔北极圈仅300公里,因此该中心不只是韩泰在欧洲首个冬季胎测试中心,也标记着“极寒北极”即将成为韩泰轮胎开疆辟土的全新坐标。

 

韩泰

 

目前,该测试中心的施工准备及设计工作已迅速启动。韩泰方案于2016年12月正式启用全新的冬季胎测试中心,并将针对不同测试环境铺设全新试车跑道、安装平安防护设备以及必要的连贯和辅助路线。同时,测试中心还将装备完善的车间设备及办公设备。据悉,该中心将由韩泰全球研发中心负责管理,将为一直扩充的原厂配套业务做积极准备。

据中国橡胶网理解,在停止冬季胎测试方面,芬兰伊瓦洛具备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芬兰测试世界公司更是一家专业的轮胎测试机构,除了定期对外发布权威性的测试报告,它的主要业务还包括直接停止轮胎室外测试,并为合作的轮胎企业量身定制各类测试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6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