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标准轮胎是一家私有工业轮胎制造商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1-12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瑞堡集团已收购了巴西标准轮胎集团,以增强在南美工业轮胎市场占有率,稳固其在全球市场的位置。

标准轮胎是一家私有工业轮胎制造商,劣势在于固体叉车轮胎,也能够提供物料搬运、建筑机械、采矿车辆和土方机械的充气轮胎。2014年颁布的营收约为1150万美圆,部分来自于对物料搬运车辆制造商在当地的销售。

据称,巴西是南美较大的物料搬运车辆市场,全球主要的原始设施制造商(OEM)在该国均设有代表处。此次收购不只为特雷勒堡进入该地域OEM市场提供了通道,而且增强了特雷勒堡作为全球实心轮胎供应商的位置。此外,这一收购也将有利于扩充其南美洲其余国家的销量。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