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Kablo致力于为这些领域提供差异化服务和产品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全球有机硅网报道,BlueStar Silicones与Basoglu Kablo公司就复合高温硫化硅橡胶领域签订技术答应及供应协议,增强了他们之间长期的策略合作搭档关系。

致力于硅橡胶行业20多年并领有必要的技术信息及设施,Basoglu Kablo公司在BlueStar Silicones混料中心的技术支持下,为土耳其及其周边地域提供能在高技术领域应用的复合高温硫化硅橡胶产品。

此前,BlueStar Silicones公司宣布将投资1500万欧元用于开展较先进的复合高温硫化硅橡胶技术,以进步其在专业需求市场的闻名度和市场份额。

Halil Basoglu称:“在1982年,我们开端与Rhone Poulenc合作,随后是跟Rhodia。今天我们很快乐可以与BlueStar Silicones继续合作关系。在这30年的合作中,我们已经领有了足够的经历和实力停止更强大的合作。我相信通过Basoglu Kablo和BlueStar Silicones的合作可以在将来实现更雄伟的目的。鉴于彼此间欢快的合作经历,我们决定在复合橡胶领域扩充我们的合作。祝我们合作顺利。”

BlueStar Silicone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rederic Jacquin表示:“土耳其的即用型复合橡胶市场正在一直开展,特别是在一些特殊需求的领域,例如,汽车、平安电缆,家用电器等。BlueStar Silicones和Basoglu Kablo致力于为这些领域提供差异化效劳和产品。

即用型复合橡胶,是以橡胶为根底材料,并添加特殊助剂、催化剂以及染料的混合物。它被冠以Basoglu Kablo商标并注明由Bluestar Silicones提供技术支持。BlueStar Silicones相信这种新型合作形式将是土耳其硅橡胶市场的里程碑,并可作为在周边国家推行复合橡胶的跳板。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形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