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由于需要动用流动资金恐影响公司的流动性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1-27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工业结合会橡胶制品业主席汶汉表示,为增加国内市场对橡胶的需求,扶助遭受橡胶涨价影响的农民及橡胶园主,在与下游工业经营者,特别是轮胎厂商切磋后,初期有意降低国产轮胎价格10%,预期能在2月起生效。

汶汉走漏,参加上述减价活动的轮胎包括轿车、小型货车及农业用汽车轮胎,为泰国轮胎产业首次举行这类型活动,预期将刺激轮胎厂商增加收购橡胶,进步库存量。不过,厂商须要以市价收购橡胶,假如高于市价恐影响竞争力,但是愿意加大收购量,相关细节将在下次会议探讨,预期能在近期敲定。

汶汉指出,厂商增加收购橡胶量,扶助农民及橡胶园,由于须要动用活动资金恐影响公司的活动性,各家厂商将依据自身的资金管理才干制定采购量,大型厂商每月增加采购2000吨,其他厂商增加购置约1000吨,预期一个月的采购量能增加5000~6000吨,为期或者超越一个月,取决于各家厂商的资金才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