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桥梁施工机械品种螺旋钻机

  一些大跨、深水及结构形式较特殊的桥梁,在确定施工方法时往往是以相配套的机械设备为依据的,即施工方法的确定有时要取决于机械设备。换句话说,采用何种机械设备也就决定了其施工方法。


  一方面,先进机械设备的大量应用使得各种类型桥梁的施工方法和施工手段更加丰富,可供选择的施工方案的范围也更加广泛,由此推动了先进施工技术的发展;另一方面,先进施工技术在发展的同时又促进了机械制造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


  桥梁施工机械品种繁多,按功能分主要有混凝土机械、起重吊装机械、钢筋加工机械、预应力张拉设备、桩工设备、钻孔设备、泥浆系统及其设备、挖泥(砂)设备、浮运设备、梁桥施工机械、拱桥施工机械、斜拉桥施工机械、悬索桥施工机械、桥梁检测机械和排水设备等。


  另外,桥梁施工可分为下部(桥梁基础)施工和上部施工。桥梁施工机械也可分为桥梁施工通用机械设备、桥梁基础施工机械设备和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机械。下面介绍桥梁施工机械的螺旋钻机:


  螺旋钻机


  国外螺旋钻机已生产多年,螺旋钻机生产已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其特点有:


  (1)钻孔直径较大可达2.Sm,钻深可达40-60m。


  (2)采用积木式组合设计,实现了一机多功能的要求,在主机基本不变的前提下,可组合成适合施工方法要求的机型,开发了具有伸缩式可动钻杆的短螺旋钻、钻斗钻进、带加长桅杆的长螺旋钻和空心长螺旋钻进等。

桥梁预制充气芯模.jpg

  (3)几乎全部采用全液压动力头传动的形式。


  (4) -般采用履带式专用底盘,便于工地的移动和就位,履带的轴距可根据工地要求、运输要求调整。


  (5)配置有完善的仪表监视系统,使施工更为可靠方便。国内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开发螺旋钻机,现已基本系列化,并能满足国内要求,近年来已有一些厂家引进先进技术生产螺旋钻机,提高了国内生产螺旋钻机的水平。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在桥梁预制充气芯模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其产品桥梁预制充气芯模销往全国各地,乃至东南亚等邻国也都在使用重庆君正的桥梁预制充气芯模。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