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15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优科豪马(YOKOHAMA)轮胎近日在日本旭川市设立了新的冬季胎测试场——北海道轮胎测试中心(TTCH)。

 

优科豪马,轮胎

 

北海道轮胎测试中心占空中积达906,462m2,这里原本为赛马场,横滨橡胶于2015年3月获得该块土地。除了长达1公里的冰雪直道外,测试中心还装备了平坦冰道、山道、冰雪环道和操控路线。

该测试场能够停止时速达100公里以上的乘用车测试,以及卡客车在各种路况下的制动、启动、加速测试,包括弯道和倾斜的路线。

北海道轮胎测试中心间隔旭川市火车站约15分钟车程,间隔旭川市机场约10分钟车程,天文地位非常便捷。由于冬季气温稳定坚持在0度以下,从12月末至2月末都能够用于测试冬季胎在极端气温环境下的性能表现。在一年中残余的时间,优科豪马轮胎将在该测试中心停止夏季胎的测试。

至今为止,优科豪马轮胎不时在位于日本自有的轮胎测试场及位于瑞典租用的测试场停止冬季胎测试。但是,日益扩充的轮胎事业提升了对测试项目和更准确的测试办法的需求。优科豪马轮胎现位于北海道上川郡鹰栖町的T*MARY冬季胎测试场已经无法满足过大的冬季胎测试需求,而新建的北海道轮胎测试中心的规模简直是T*MARY的4倍。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