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这项技术无需专业知识或经验即可掌握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普利司通集团近日宣布,集团已研发成功一项可方便、快速、精确地诊断帕拉橡胶树白根腐病的突破性技术。帕拉橡胶树是消费轮胎和其他橡胶产品所使用的天然橡胶的主要来源。借助这一技术,普利司通可促进对帕拉橡胶树的爱护,并帮忙确保更稳定的天然橡胶供应,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

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和机动车辆的遍布,估计将来轮胎需求量将继续扩充,天然橡胶耗费也将随之增加。在种植着全球90%以上天然橡胶的东南亚地域,由土壤中病原菌招致的白根腐病持续蔓延。目前,这种病害只能通过视觉检查鉴别,诊断精确率低。视觉检查须要挖开树木四周的土壤,耗时吃力且经常发作诊断不迭时和误诊等状况,进而招致病害蔓延。

为应对这一问题,从2010年起普利司通便开端与印度尼西亚技术评估与应用机构及多所大学合作,推动白根腐病迅速诊断技术的研发。

目前,普利司通已经确立了运用生物技术停止诊断的“LAMP法”。这项具有突破性的先进技术,通过利用普利司通基于致病病原菌的基因构造而开发出的一种试剂盒,无需借助特殊设施便可迅速确认是否有病原菌存在。通过“LAMP法”,白根腐病的早期诊断已成为可能,可预见这项技术将有效克制病害从受感染树木向安康树木的感染扩散。另外,这项技术无需专业知识或经历即可掌握,通过遍布可及早施行灾害防控和保护。因此,“LAMP法”估计还将在种植管理方面发挥宏大作用。

今后,普利司通将继续与印度尼西亚和日本的大学合作,进一步稳固和促进技术开展,以进步天然橡胶产量。同时,通过宽泛运用这些技术,普利司通也将为帕拉橡胶树的爱护和天然橡胶的稳定供应做出奉献。

普利司通集团将通过包括如“LAMP法”之类可进步天然橡胶产量的技术开发在内的各项原材料研发流动,为2050年前实现轮胎消费原材料“100%可持续化” 一直努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