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商用飞机部门在航空轮胎市场占首要地位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美通社印度浦那音讯,世界第二大市场钻研咨询公司Marketsandmarkets近日发表《全球航空轮胎市场》报告预测,全球航空轮胎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将为4.35%,2020年销售额有望抵达13.7亿美圆。许多因素,例如对飞机的需求一直增长、轮胎须要频繁更换,以及平安要求日益受到关注,估计将会推动航空轮胎市场蓬勃开展。

该报告基于产品类型、较终用户、飞机平台类型和应用对航空轮胎市场停止分类。按照较终用户来分,航空轮胎市场划分为原配轮胎、交换轮胎和翻新轮胎。按照其应用来分,又进一步划分为商用航空轮胎和军用航空轮胎。按照飞机类型来分, 该市场划分为窄体飞机轮胎、宽体飞机轮胎、超宽体飞机轮胎以及支线飞机轮胎。

从应用的角度看,商用飞机部门在航空轮胎市场占首要位置。该部门主导了所钻研的应用细分市场, 估计将来五年仍将继续坚持其劣势位置,主要是受航空游览对飞机需求的增长和飞机轮胎频繁更换要求的推动。这也是商用飞机制造商进步飞机运营效率、减少整机重量的必要条件之一。

估计子午线轮胎在此期间的增长率较高。航空轮胎市场分为斜交轮胎和子午线轮胎两大类产品, 其中斜交轮胎在整体市场上占据主导位置,估计今后五年内会出现出相似的趋势。由于航空游览需求增长和飞机轮胎须要频繁更换,将来子午线轮胎或有望逐渐主导航空轮胎市场。

亚太地域航空轮胎市场估计增长较快。过去几年来,亚太地域见证了航空工业的强劲增长,主要是受该地域商用航空公司需求日益增长的推动,估计这反过来又将会提振航空轮胎市场。这种增长可归因于政府为开展根底设备增加支出、航空运输相关法规放宽,以及该地域GDP一直增长。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这份报告指出,参加航空轮胎市场竞争的主要厂商有美国固特异公司、法国米其林集团、日本普利司通公司、英国邓禄普飞机轮胎公司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