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由于中国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24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缅甸时报》2月19日报道,鉴于缅甸橡胶的国际价格下跌以及大量橡胶园破产,缅甸近日在起草促进橡胶业开展的新法律。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缅甸橡胶种植消费协会(MRPPA)秘书钦敏表示,该法律的起草将基于缅甸国家出口策略。2015年颁布的该出口策略为五年方案,旨在提升包括豆类、油菜籽、水产品、木制品、纺织品和服装、大米、橡胶和旅游等行业的产出和价值增值。该方案特别指出橡胶业在质量和产量上都陷入窘境。

缅商务部贸易促进司司长温敏表示,由于缅甸进口大于出口,缅希望将橡胶作为优质的出口产品,所以会致力于进步产品质量并在孟邦毛淡棉开立第一个橡胶市场。钦敏表示,新法将由商务部、工业部和农业部起草,并会经过MRPPA商量。新法将包括种植、消费和出口的流程,对私营橡胶部门施行管理,同时将成立委员会来监视市场。该法律也在关注国际上的橡胶法来作为指引。橡胶市场建在缅商务部所属土地,由MRPPA以及商务部和农业部独特管理。出口商将通过拍卖方式购置橡胶。

日本政府正在致力于帮忙当地橡胶行业进步橡胶品质并在仰光建设了一个质量检测实验室。当地从业人员希望更好的质量控制能有利于将商品销往日本和其他国家。

目前,缅甸橡胶业出口主要依赖于中国市场,由于中国是目前世界较大的汽车市场,制造轮胎须要大量橡胶。但由于中国经济增速减缓,对橡胶需求下降,招致全球橡胶价格下降。这招致很多缅甸橡胶园主希望等橡胶价格上升后再开端从新消费。

钦敏表示,在2015财年(2014年4月-2015年4月),缅甸共出口7.5万吨橡胶。本财年截至2016年1月,已经累计出口6.5万吨,估计财年末将抵达9万吨。本财年由于价格下降,出口总值估计将不会高于去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