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ARLANXEO公司总部将设在荷兰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2月26日,德国朗盛集团与沙特阿美公司宣布将合资成立全新的合成橡胶企业ARLANXEO,其中文名将稍后颁布。所有相关反垄断机构已完成对此次合资公司组建的审批,ARLANXEO将于4月1日顺利启动。

 

朗盛

 

新公司的名称与标识联合了两位合作搭档的名称与品牌标识的元素,品牌标识中还参与了“高性能弹性体”的描绘,以强调新公司的产品类别。

ARLANXEO公司总部将设在荷兰,合作单方将很快任命管理团队经营合资公司,合资单方在公司理事会中有等同代表权。公司CEO将由朗盛任命,CFO则将由沙特阿美任命。

朗盛集团董事会主席兼即将上任的ARLANXEO股东会主席常牧天表示,ARLANXEO由世界较大的合成橡胶消费商与世界较大的综合性能源公司携手组建,这是合资公司实现可持续良性开展的根底,将把ARLANXEO打造为一家全球合成橡胶市场全新的独立公司,ARLANXEO也将成为世界橡胶市场一个强有力的品牌。

2015年9月22日,朗盛与沙特阿美签署协议,各出资50%成立合资公司,停止合成橡胶产品开发、消费与营销,产品将用于全球轮胎工业、汽车部件消费及其他宽泛应用。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