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本网站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由汽车品牌DS打造的高性能电动跑车DS E-TENSE近期在巴黎推出,并将装备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定制概念轮胎亮相2016年日内瓦国际车展。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DS E-TENSE代表了法国奢华车品牌的精湛工艺,米其林概念轮胎正体现了这种格调节念。该款轮胎的胎面花纹和构造将超高性能与环保特性相联合,定制的胎侧设计体现了DS E-TENSE前沿工艺设计水平。这些特征与米其林静音技术相辅相成,为驾驶者带来当先同级别汽车的舒服度和静音成效。

这款概念轮胎设计的背地动力在于,DS设计工程师们渴望全方位进步车内舒服度,同时保障高度平安和极好的驾驶性能。该款轮胎的先进技术和部件确保了汽车的静音舒服性。此外,这款跑车电动引擎的强大静音成效进一步提升了这些性能。

米其林设计师马蒂厄•范达尔(Mathieu Vandaele)的评价是:“该轮胎的设计用意在于,通过轮胎的美感尽显汽车优质、前卫的外观。我们通过综合使用不同灰度来设计雅致的3D几何花纹,并由此决定胎侧材料。米其林Premium Touch技术的运用使胎侧出现丝绒般的色泽,橡胶出现全黑色,胎面极富质感,设计中的灰色元素所构成的图案能够互相衬托。”

据中国橡胶网理解,该款轮胎前胎规格为245/35 ZR20 95Y,后胎规格为305/30 ZR20 103Y。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5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