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向该厂供应污染物排放控制设备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3-24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美通社报道,美国巴威公司(巴布科克及威尔科克斯企业股份有限公司,B&W)宣布,其子公司前不久中标美国一家炭黑工厂烟气脱硫合同,向该厂供应污染物排放控制设施。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据理解,该环保治理项宗旨投资超越1500万美圆,巴威公司受客户委托已完成第一阶段工程工作投资300余万美圆。巴威公司承接的整个项目范围包括供应湿法烟气脱硫(FGD)系统,以及向该工厂供应选择性催化复原(SCR)系统,包括催化剂和氨解决设施。此设施将用于控制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颗粒物排放。

合同还要求巴威公司为该项目提供辅助设施。该环保晋级工程定于2018年初完成并投运。

这一项目系巴威公司首次中标炭黑行业工程合同,由于近来环境爱护法规日益严格,该行业将来几年面临宏大的市场时机。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4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