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兴建一座合成橡胶工厂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据外媒6月16日报道,伊朗已就在其南部港口阿萨鲁耶(Assalouyeh)兴建一座合成橡胶工厂,与瑞士威尔丁工程公司(Welding Engineers Co.)签订理解除制裁后的首份工程总承包合同。

据悉,威尔丁工程公司创立于1958年,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现在已成为一家合成橡胶脱水、枯燥设施及完好消费线的工程设计、制造、销售商。它将完成萨达夫石化乳聚丁苯橡胶(E-SBR)工厂的较后阶段,包括枯燥、挤压、包装等工序,准备供应本国客户及出口国际市场。

萨达夫石化E-SBR工厂于2015年10月破土开工,该工厂投资约2.55亿欧元,将消费5个品级的合成橡胶,其中一些专门用于制造轮胎。伊朗估计在2018年底前完成该工厂的建立。此项目完全由伊朗利益攸关方出资,工程建立由伊朗石油化工行业建立公司承担。

萨达夫石化阿萨鲁耶公司负责人Ahmad Jazayer称,该工厂将消费5个品级的干橡胶和充油橡胶,其中2个品级用于轮胎行业,3个品级用于塑料行业。工厂每年将消费13.6万吨E-SBR,必要时有才干变换产品品级以适应下游要求。原料方面,Pars石化工厂和 Jam石化工厂将向该项目供应2.6万吨苯乙烯、8.4万吨丁二烯和2.5万吨芳烃油。

伊朗方面表示,中国将是萨达夫石化E-SBR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估计年需求量达150万吨。该公司每年有望出口约5万吨E-SBR。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