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预期的增长来自VDMA的预测背景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7-13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综合外媒报道,德国塑料和橡胶机械制造商协会(VDMA)近日表示,德国塑料和橡胶机械制造商的前景比先前的预期更乐观,2016年销售额扣除物价因素后将增长2%,2017年估计将在此根底上再增长2%。

依据VDMA提供的较新数据,德国塑料和橡胶机械行业总产值今年有望超越73亿欧元。2015年德国机械产量增长了4.7%,出口则增加了1.6%。预期的增长来自VDMA的预测背景,即今年的销售额将“在坚持2015年良好水平的根底上,不会有太大的变迁”。该协会会长Ulrich Reifenhauser 说,不过此后业务增长速度明显加快,促使其对2016年作出积极的预测。

VDMA常务董事Thorsten Kuehmann称,欧盟客户将和去年一样继续开展,北美市场正在重现生机,印度市场也走出了低谷,东南亚各国都出现出一些积极的迹象。

美国依然是德国机械设施较大的海外市场,欧洲和北美的销售增长给乐观的预测带来了希望。目前,美国市场位居前列,其后依次为中国、波兰和墨西哥,而俄罗斯市场的交付率去年下降了15%,估计今年将更低。

德国是当今世界上较大的塑料和橡胶机械出口国,2015年该国塑料和橡胶机械出口到了全球162个国家。VDMA预测,该行业今年及明年的出口可能别离增长1%。2015年,德国塑料和橡胶机械出口额回升至47亿欧元,只管相比上年的47亿欧元略有增长,但在快速增长的世界塑料和橡胶机械贸易中,所占份额却由2014年的23.7%下降至22.2%。Ulrich Reifenhauser指出,中国正在迎头赶上,与德国的差距逐渐缩小,出口已占到全球总出口的15%。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2015年,德国国内销售额的增长超越了出口增长。经验2014年的可观增长后,德国的进口额仍停留在上年约11亿欧元的水平,主要出口国为奥天时和瑞士。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