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社会贡献委员会以及供应商委员会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泰轮胎近日宣布,该公司首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开展全球指数榜(DJSI World)。这得益于该公司在环境管理、社会奉献以及负责任的安康治理等层面实现的平衡开展,同时也阐明其在供应链管理、应对气候变迁策略和职业安康与平安方面取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彰显了该公司在全球经济、社会和环境竞争力中的可持续开展才干。

据理解,韩泰建设了综合性的企业社会责任(CSR)管理系统,并组建了由首席执行官指导的CSR策略委员会和CSR指导委员会。其中,首席执行官与管理层通过策略委员会讨论并决定可持续开展商业策略的方向;指导委员会则由执行可持续商业运营的8个委员会组成,包括产品环境委员会,环境、安康与平安(EHS)委员会,能源与碳排放委员会,员工委员会,伦理经营委员会,合规委员会,社会奉献委员会以及供应商委员会。

韩泰通过CSR委员会开展了多项企业社会责任流动,包括社会福利组织支持、奖学金方案、医疗福利和员工志愿者方案。早在2013年,韩泰就组建了一个面向全公司员工的志愿者团体,该平台让更多员工得以参加志愿者流动。2015年开端,韩泰启动了“韩泰合作搭档”项目,为残障人士创造就业岗位。此外,依据结合国可持续开展的相关目的,韩泰还将积极应对性别平等和妇女赋权、不平等、气候变迁与经济增长等4个关键问题,和所有利益有关者独特生长。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