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墨西哥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出口国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8-25 来源:中国橡胶网

中国橡胶网讯   作为紧邻美国的新兴市场,近年来,墨西哥已成为一个较具吸引力的汽车厂商投资目的地。作为世界第七大汽车消费国,其目的是2020年前每年组装500万辆汽车。宏大的原配需求和交换需求量,吸引着国际轮胎企业也纷至沓来。

 

汽车厂商竞相投资

目前,墨西哥已经有10多个主要的轻型汽车公司,他们或是已经领有整车组装工厂,或是新工厂正在建立。

据近年来,全球汽车制造商开端发现,随着中国逐渐失去劳动力本钱劣势,在扩充消费方面,墨西哥已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在欧洲,由于债务危机暗影挥之不去,恐惧袭击时有发作,加之英国脱离欧盟,招致经济不太稳定,而美洲汽车市场日益受到更多汽车企业的喜欢。

低廉的劳动力本钱、开放的自由贸易协定等劣势,使墨西哥成为众多车企竞相投资的对象。不只日本企业,包括奥迪、奔驰、宝马、起亚、群众、福特、通用、雷诺、克莱斯勒等汽车厂商也陆续在墨西哥新建或扩建工厂。

全球主要的汽车制造商简直都将墨西哥作为投资重点,墨西哥汽车工业吸引外国投资近130亿美圆。巨额投资下,墨西哥汽车工业开展迅速。2014年,墨西哥共消费汽车322万辆,其中264.3万辆用于出口,同比增长9.1%,这不只稳固了其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出口国的位置,更超越巴西,成为世界第七、拉美第一的汽车消费国。全球闻名咨询公司HIS曾预测,墨西哥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出口国。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近两年,墨西哥中部的瓜纳华托州成了汽车产业供应商的重要选择,现在已经超越了2200家,其中60%为本国企业。据该州可持续开展局介绍,当地一些原来从事制鞋业等传统行业的企业开端转型,为汽车产业提供配套效劳,成为直接或间接供应商。较近3年中。瓜州汽车行业投资总额已超越80亿美圆,目前通用、本田、马自达、群众、日野等品牌汽车均在当地组装消费。

 

乘用胎占主导位置

国际市场咨询机构TechSci钻研公司预测,2016~ 2021年墨西哥轮胎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超越10%。容易取得便宜劳动力,国内汽车需求强劲以及税收优惠政策,正在带动墨西哥汽车工业开展,从而提振了该国关于轮胎的需求。

该机构称,2016~2021年间,原配需求和交换需求会出现相似的趋势,墨西哥轮胎市场的增长必将相当可观。截至2015年,墨西哥轮胎市场根本是乘用车轮胎占主导,其次为轻型商用车轮胎。由于乘用车产量和销量一直增长,估计将来的5年,乘用车轮胎仍将是该国轮胎市场较大的奉献者。

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墨西哥吸引了全球众多闻名轮胎制造商的眼光,各大轮胎公司纷纷进军这一紧邻美国的新兴市场,墨西哥已经成为轮胎制造商的投资热土。

 

各大轮胎企业纷至沓来

米其林集团不久前披露,方案斥资5.1亿美圆在墨西哥瓜纳华托州的莱昂市兴建一座轮胎工厂。占地约14.68万平方米,估计将2018年晚些时候投产,初始年产能为400万~500万条轮胎,主要消费轿车、轻型卡车用高端轮胎。据悉,在拟建新工厂附近的一些城市,日产、马自达、本田、通用、福特等18个汽车品牌,都建有汽车组装工厂,宝马的工厂也正在建立中。米其林选择在当地建厂,目的是为这些汽车厂提供原装配套效劳。目前,米其林设在墨西哥的另一个轮胎制造厂,年产量为200万条。

据悉,倍耐力在西劳的另一座工厂面积超越14万平方米,2015年轮胎年产量约300万条,扩张方案将增至500万条轮胎。

除此之外,固特异公司已开端在瓜纳华托市以北120英里的圣路易斯波多西建立投资5.5亿美圆的轮胎工厂,预定在2017年年中开端消费;普利司通公司正在扩充其莫雷洛斯州工厂的轮胎产能,该州北部毗邻墨西哥城;横滨橡胶工业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将在北美(美国或墨西哥)新建一座乘用车轮胎工厂,墨西哥作为横滨新工厂候选地正在思考当中。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在瓜纳华托州的西劳市,倍耐力轮胎公司投资2亿美圆的轿车/轻型卡车轮胎厂扩能工程已于今年6月破土开工。新工厂方案于2017年第二季度开端消费,初期年产能为250万条轮胎。倍耐力公司表示,新工厂将增强其在墨西哥的位置,扩充其市场占有率,满足出口及国内客户的需求。扩张将推动西劳工厂专注于高端市场,消费轿车和SUV用高性能和超高性能轮胎,供应北美地域市场。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