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并在国内各大城市销售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9-01 来源:中国橡胶网

 

米其林,货运轮胎,上市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陆惠峰先生(左)、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卡客车轮胎部市场总监李文芳女士(右)现场所影
 
9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沈阳宣布新一代货运专用轮胎产品12R22.5 X GUARD E9 Z正式上市,并在国内各大城市销售。该款轮胎由米其林为货物运输量身定制,适用于综合路况运输,将为中小型车队和个体司机提供优良的轮胎使用本钱和较佳的平安保证。此后,米其林将依据用户不同需求陆续推出X GUARD系列各型号、规格的产品。
米其林,货运轮胎,上市
全新米其林12R22.5 X GUARD E9 Z主图
 
近几年,电商业务开展迅猛,米其林适时推出在电商物风行业中使用率较高的12R22.5规格轮胎,力争为客户在保证平安及时效性的同时有效降低本钱。在挪动互联网时代,米其林新产品上市流动力求更为贴近客户。通过线上米其林无忧行微信平台理解产品资讯及米其林授权零售店信息后,客户可直接前往线下门店亲身体验产品及效劳。米其林希望为客户带来优质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效劳及消费体验。
米其林,货运轮胎,上市
全新米其林12R22.5 X GUARD E9 Z侧面图
 
作为全新X GUARD系列的首发产品,12R22.5 X GUARD E9 Z具有长里程、强韧耐久、省油及价格亲民四大特性。得益于多种橡胶材料组合成型的胎冠构造和全新的胎面设计,该款轮胎进一步优化了耐磨、低生热、抵抗路面侵蚀以及抗偏磨的才干,从而抵达长里程的目的。其工作带束层采纳超高强度钢丝,且排列更严密,能有效抵抗路面异物带来的冲击和刺扎,胎面抗冲击强度提升10%;子口钢丝外部添加了全新的尼龙包覆层,进一步确保胎体强韧耐久。该产品使用全新胎面花纹、胶料配方和胎体构造设计,有效降低滚动阻力,车辆百公里油耗能够减少约1升,进一步节约运营本钱。
据理解,现今物流运输行业开展迅猛,行业竞争与日俱增,在进步时效性及平安性的同时控制本钱,成为中小型物流企业的成功之道。米其林深化认识到运输行业普遍关怀的问题,秉承一贯的创新精力,运用较新科技与工艺,研发并推出了专为中国货运物流企业设计的全新X GUARD系列产品。此次首发推出的“E9”型号中文谐音为“易久”,易得亦久,寓意使用高效、寿命耐久。
米其林不时致力于为运输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效劳,旨在通过米其林轮胎“长里程、省油、高效”的卓越性能,帮忙货运车队及司机处置问题,更好满足客户越来越高的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