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正橡胶(充气芯模)

新闻资讯

联系方式

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电  话:023-60776666

手  机:13908373267

传  真:023-60776666-804

Email:383462048@qq.com

网  址:www.cqjzxj.org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

欢迎了解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产品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泰国橡胶管理局局长提塔说

重庆君正转发此文章>
发布时间:2016-09-07 来源:中国橡胶网 作者:王忠田

中国橡胶网讯    据外媒9月4日音讯,针对泰国东北部橡胶质量的质疑,官方坚称泰国橡胶品质全球居首,全球较大的两家轮胎企业否定取消订单。

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_重庆君正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泰国总理巴育主持召开全国橡胶政策委员会会议,针对泰国东北部橡胶质量问题质疑的言论,要求有关部门增强全国橡胶质量控制,爱护好泰国橡胶名誉。只管硫酸凝固剂和甲酸凝固剂都是国际市场比较主流的两种橡胶凝固剂,但泰国农业部不时以来都在积极倡导使用危害更低的甲酸凝固剂,减少硫酸凝固剂的使用。由于目前泰国国内的甲酸根本是进口一条路垄断,因此,巴育总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置这种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从宏观方面展开这方面钻研,实现本土化消费。

泰国橡胶管理局局长提塔说,市场上关于使用上述两种凝固剂橡胶需求有所不同,甲酸凝固剂橡胶因其品质较高,市场受欢迎度比较高。而目前泰国提供该类产品的占比仅有17%,因此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另外,全球较大的两家轮胎企业米其林轮胎和普利司通轮胎都出面否定称,没有专门针对泰国东北部橡胶采购的歧视政策。不确定该新闻信息来源,公司仍会采购来自泰国东北部的橡胶。

由于本钱价格的问题,目前泰国部分胶农仍有使用硫酸凝固剂的状况。由于甲酸凝固剂每公升本钱价在60泰铢,而硫酸凝固剂还不到每公升25士丁(仅需0.222泰铢)。而使用硫酸凝固剂确实有降低橡胶品质的状况。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的文字、图片作品,版权均属中国橡胶网所有,属于本网原创作品,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需注明“来源:中国橡胶网”,包括网站、微信、微博等所有模式,均请表明出处。违背上述声明者,本网站将查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欢迎关注“中国橡胶杂志”官方微信,更方便快捷的获取行业资讯。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消费—充气芯模的厂家,公司目前的产品有充气芯模,桥梁充气芯模,橡胶充气芯模,芯模等产品,质优价廉,型号齐全,欢迎来电咨询18696608888
分享到:
点击次数:  更新时间:2017-03  【打印此页】  【关闭